2009-03-07 03:05:01小MEI

什麼是真愛?。

 

自以為的真心,是因為當下的盲目

我看見
很多的孤單,只是想找尋暫時的慰藉
很多的寂寞,只是想找尋短暫的溫暖

我聽見
很多人對這城市的無聲控訴
很多人對過去一切重複後悔


快樂總是逃的很快
過程結束了
卻還是得穿回被踐踏過的破衣


我還在發呆著
關於我愛你這三個字


我還是一笑再笑,
因為我要記得這個時間的我愛你,
我怕是最後一次有人這麼對我說。


對於這樣似有若無的感情,
我開始害怕與緊張;

我有嚮往,
卻還沒有心理準備好;

我有盼望,
卻還沒有足夠勇氣去面對;


蝴蝶無法破蛹,
你永遠不會知道我要地究竟是什麼

 

那,就到這就好。


這樣的感情淡淡的很美,
這樣的句點微微的很甜;


我知道你愛我就夠了。

 

我的感情,
還愵弱的武裝的防備裡踏不出去。

這幾天來,
我其實有太多感動不敢流露出讓你知道

我不得不屈服
很想輸給我這一時半刻的理智。


你適當的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出現,
我卻高傲的站在你面前脆弱著;


我能退嗎?
我該進嗎?


該試試看嗎?

可是,
現在的我正迷著路;

可是,
現在的我還舉棋不定著;


其實深夜的精神好,
是因為正在想著你;

想著你是否是我的幸福.....
這份徬徨,你是否還收留?

 當。所有路都必須自己走過
我不想回頭。而是牽著你的手往前走

 

如果我們有著勇敢面對。
如果我們有著相信彼此。
如果我們有著創造奇蹟。
那事情。是不是就解決了一半

 

只是。幸福的感覺。離我好遠好遠

因為你已經離我遠走
但是認真愛過的我
已經無所求.........

 

「我不想霸佔著你,你不屬於我,
你卻如此溫柔的愛著我,這樣的我們不能成為情人
。」

 

上一篇:我思,我想,拉扯。

下一篇: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