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2:39:07宜靜≧﹏≦

迷路在愛情的十字路口

不想撒嬌─我已經怕了你的態度,是否男人都一樣? 回想當初我們剛復何的時候你是多珍惜我,多愛護我更別說多重視我了,是否把每一天都當最最後一天在珍惜,會讓自己更幸福? 是否是自己太過於不實際所以踏進這個難題?
我不懂,我亂了慌了,有時真想逃避你的眼神,就像以前一樣,不安的讓我不知所措,害怕以前的戲碼再上演,你的愛‧‧活生生的在我的心遊走,在我的耳旁活生生的上演一場鬧劇;我要怎麼面對,看見別人的好?讓自己更能夠看清你?
或者是看你的優點?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安,越來越害怕,失去?痛苦?
都不是‧‧‧我害怕的是我們當初的堅定跟愛護我們已經不再這麼積極的珍惜了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