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8:50:57☆《唯獨》♂阿峰★

╔╣╔ 友情還是愛情 ╗╠╗

我跟你之間
到底是友情還愛情





有時我對你很好
有時你對我很好
我們之間還是友情嗎??
還是已經改為愛情ㄌ





雖然時間過的很快
我們的腳步是根本跟不上ㄉ
不知道何時還能再見面
我們之間的友情還在嗎
還是已經編成愛情了呢




是變成愛情還有情
我都無所謂
我只知道
只要你開心
我捨麼是都做的出來




只要你不開心
我都能逗你笑
使你的笑容在次出現!!
不會向臭臉一樣




我永遠都是你身邊的守護衛兵
不會讓你傷到ㄧ根寒毛
就算是我出事情也不會連累你的!!










愛情何有情都分不清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