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5:03:03Geraldine

愛上皇后鎮森林

12/17號
這天早上忙著要和姐妹們會
這次的約會地點是在錢櫃.....
看到大家的確讓我有開心到^^
不過真抱歉 我下午還有事情
所以也就沒有陪伴大家很久

離開後的我
帶著悲傷和開心的心情
準備朝下各目地區

那裏就是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我和下巴很快的就到達了那裡
老師們也到了差不多
我們就準備去營區
大師就先搭帳篷
我和吳姐 APPLE 朝將 下巴
先去逛一逛

那裡地方不大假日人潮也剛剛好不多不少
還有意外的看到[郭品超]在拍戲
他們好像是在拍最新的戲叫做[皇后鎮之戀]吧
之前的[鬥牛要不要]也都是到那裡去拍的
看他們拍戲的人真辛苦
拍一小段 就不斷的NG 要重來
可見 導演真是嚴格!!

到了晚上我們就開始弄食物吃...
吳姊的手藝真的很棒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而我也炒了青菜給大家嚐嚐
吃了超多東西的
吃完大家都抬頭看星星
休息一下 騎著單車到處去晃晃很棒

很安靜山區沒有什麼人了
只剩下我們一個營區在露營
感覺真讚!!

到了半夜..該入睡了
我和下巴就睡一邊
超將老師就睡我們頭頂
吳姊也睡我旁邊
整個人就很累的 倒頭就睡著了!

清晨到了時候 還可以聽到一推雞在叫的聲音...
只不過 我沒有因此就起床 我還是繼續睡我的覺= =


很開心的...早晨到來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
呼吸森林的味道
很棒...
後來就開始吃吳姊的愛心早餐嚕!
超好吃的..

總感覺我們這兩天根本不像是露營
而是在度假
哈哈..因為哪有人露營東西都是吃高級貨的

不過 那些東西真的都超好吃的
光是德國的香腸
吃起來的口感 根本就是熱狗加香腸的味道
真不錯吃!!

開心吃完早餐後的我們
我們就先休息一下
準備收拾東西
收拾完後 我們一群人除了大師和他女友之外
我們就去爬山嚕!!


他們的山好斗唷..害我穿著平底鞋都一直打滑快跌倒
我們終於努力的爬上最頂端 看最遠的地方
山上的風景 果然很不一樣
很美就是很美...

慢慢的我們也就下山了
就回到了我們自己的營地


大家東西也準備差不多了
因為下午也還要上班
所以 我們就先提早離開森林

那各地方真的很棒..
我推薦大家假日可以去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