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3:26:19Geraldine

好友..不見

好友...阿魚先生
ㄏㄏ
昨天跑來我新家玩!
很開心 跟你還能繼續保持聯絡著!
因為你是一位大好先生!!

真的!
你的傻樣子 都沒變!!
哈...
還記的以前我們那幾個 常常一起出來打球
說真的 能夠認識你這位大好男人
真的不錯!
雖然 大家都在忙碌中很少有機會出來聚一聚
不過呢!~ 我們都還是很好的朋友唷!

是的~
我肥腸 想念那位姑娘
[櫻桃]拜託你...快回來吧~~~

昨天很忙
忙著
一群三八+阿花+青春又怪咖的
三位阿布拉搭對我又很好的
狗狗+孟琳+可雲學姊(失敬 失敬)

哈哈
好久不見的三位美女
真的對你們很不好意思
常常約我出去
可惜的 我都要上班
不然就是忙餘一推 雜七雜八的東西
總之 就是我很沒控!!

難的 的昨天
我休假~
ㄏㄏ 邀請你們先來我家玩玩!!
看見你們 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們還是一樣的 瘋俇
你們還真客氣
還帶一盒禮盒來
真的 嚇到我哩~~


齁齁....

希望這次的見面
能夠增進我們之間的友誼
是吧!!

狗狗 孟琳 可雲
下次記得來我家泡咖啡
看夜景啦!!


最近的我呢??
真的有煩到
搞屁阿...
被誤會的感覺不是滋味
但 那又如何
一想到拓樂社
我心裡 就肥腸的開心啦!!
我能夠再拓樂工作
真的是我的好命
因為 我真的很喜歡那裡的每個人...

真酷!!

歡迎你們 來到我的工作環境看看!!
不管是愛音樂的 或是不愛音樂的
通通都要來
ㄏㄏ...


九月九日
姐妹們!!
別忘了這天ㄚ!!
°ܤ momo * ` 2007-09-08 21:28:16

妳到底要煮什麼嗄 ?
嘖嘖 -
都不和我們說 *
真是愛賣關子噎,
說一下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