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0:57:42笨笨*

遺忘

為什麼我總是要那麼生氣

在你的眼裡我只不過是在一旁耍任性的傢伙



我耍任性我有我的原因理由



你總是那麼行誓旦旦的跟我說說你可以

我總是那麼傻傻的相信著



可你總是讓我失望又失望


等待的感受你我都了解

但為什麼你總是要以牙還牙呢




我生氣我任性

是因為我還是那麼的愛你

你想過了?






總是以為我愛耍脾氣



我不成熟

小孩子行為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這不是你所喜歡的

因為最真最實最不作做





好像錯了




我們太相信它這東西了

支撐了那麼久

還是一樣


如今分手了

並不代表就不愛

只是

我們都還是毛未長齊小孩

所什麼天長地久

他只不過是個好聽的謊言

讓人心暖甜蜜

因為不可能實現




如今

這些事

我們只能放在心裡

好好的去回憶

想想自己做過什麼瘋狂事

想想自己多叛逆

想想自己也曾經那麼恩愛過

想想自己也曾經那麼生氣的對對方破口大罵

想想自己是也曾經多麼的疼愛著對方

想想自己曾經收了多少甜蜜的卡片

想想自己曾經牽過手的女孩

想想自己曾經被心愛的女孩打了一巴掌

想想自己的懷裡曾經有個會對你撒嬌的女孩

想想自己曾經在夜裡拿著手機偷講電話

想想自己曾經也當過別人的垃圾桶



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寫也寫不完

講也講不完


只能用想的

深深的在內心甜蜜著..





不是不愛了

是因為太愛




忘記

記得要忘記


你我都把彼此忘了

讓自己從新開始








以後在路上見面了

不要忘了對對方微笑:)






by 會微笑的女孩 :)

上一篇:沒有如果

下一篇:時時刻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