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4:14:54笨笨*

約會

8/23那天>///<”

開心

呵呵~

約會去

和娜答約在北港

笨笨娜答竟然沒有迷路

厲害

我們有去媽祖廟拜拜喔

保佑我們能永永遠遠

我還很白目的去跟註生娘娘說休佑我有個娜答的小孩

天~

不會吧

>///<”




後來我們去吃吃


花了$270


天~

超貴又難吃==”



哈哈~

逛街逛街

去好多地方喔

東西都好便宜

好想買喔

可惜..

我的$$帶不夠

小小的抱怨一下@@~



中途有的隱形眼鏡突然卡在眼睛上面

天~

還好我有經驗把他拿出來

又把它戴好

最後娜答又幫我吹吹

幸福>///<”


他帶我去眼鏡行洗隱形眼鏡

體貼!!

哈哈~

超羞羞

不過這天很開心

超開心

開心到有點不想回家

哈哈~

我的笨笨娜答

最愛你了^^






穿高跟鞋

痛~

走超多路

娜答說我以後不可以穿

說這樣會傷害腳腳

他真是的

叫我回家要泡冰水

我說我家窮沒有冰

他說冷水也可以

我說不可以泡熱水嗎

他說泡了就腫起來啦

我說是嗎

他說倒底是誰才懂啊

哈哈~

笨笨娜答


總之他還是很體貼啦


愛死他了!!




嗯嘛~

上一篇:小政壹

下一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