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8:19:34笨笨*

生日有錯嗎

這封信或許是我最後寫的一封
往後的日子裡你會遇到更好的
不要再找那們遠的女孩了
找一個咡話的乖巧的不會惹你生氣的
當初你會喜歡上我只是你一時的錯覺吧
因為我教壞了你
教你翹家、翹課、欺騙
如果你當初沒認識我
這些瘋狂的事也不會有
現在好啦
你是你我是我
把他當成朋友一場
回憶回憶就好
就把他當成年少無知吧
你愛的是乖巧型的不是傲慢無理的
傲慢無理的誰喜歡呢

現在說愛果然還是太早了
因為最終只會是玩玩
說到最後你真正愛過我嗎
愛的是什麼
你曾經問過自己嗎
只是形式上的愛嗎
一個女人
可以洩慾的女人
是這樣的嗎


最終我只知道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才會給你…

好啦
既然我的生日party你不行來
那就跟我說聲生日快了吧
最後一次的生日快樂

想當初的生日
和現在的生日
一樣都是生日
既然會是不同的感覺
和你在一起的第一個生日
是戀愛的開始
和你在一起的最後一個生日
是分手的結束
最終到底是對是錯
始終是個問號


希望你陪我過生日果然是種奢求
我不能對你撒嬌
不能小女人
因為在你心裡我永遠不配當個小女人
在你眼裡心裡的小女人是小小的、乖乖的、可愛的
可惜..
我永遠達不到
呵~
真是太好笑了
既然是沒有結果的戀情
幹麻讓你我痛苦

會愛上你是因為你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你的一顆心
因為那一顆心是美好的、是溫暖的

Forever love By 芳

上一篇:動不動

下一篇:愛≠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