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3:09:47妤﹌戀

終於......

乎   今天勞賣業績終於破兩千了
這樣有獎金了  開心呢˙ˇ˙


為了獎金我可是很賣力的再賣東西喔!!
狠多人問我怎麼跟客人講  反正就是這樣講啊!!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但是  其實客人很滿  好的
因為  他知道你有業績壓力  所以   他不會不買




雖然我都沒跟客人說  但是  客人都知道 
感動內~~  



今天客人不多  所以  時間過的特別慢ˊˋ
無奈啊!!
希望客人可以變更多   我要忙一點



我要賺錢過年  我要買很多東西  
我要拼了   趁現在能衝就衝   






經濟不景氣啊!!ˊˋ

上一篇:人真好

下一篇: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