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4:39:44妤﹌戀

過的精采

昨天十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寶貝跟她朋友約好了
要去三芝的貝殼廟 然後要去九份 開心^_^
我起床寶貝也跟著起床 我想說讓他多睡一下
因為時間還沒到 約好的時間是中午
所以 想說讓他多睡一下的說 結果他自己就先起床了> <



他就說怎麼那麼早 我就說我要用MP4阿!!
他就說喔 我就叫他先去梳洗一下 我等等就去
後來用好了 要出門了 因為快中午了
到了那邊 沒人= =
後來到了一對情侶 我就打給呆孟問他們要不要去
他們本來不去的......後來 嘿嘿~~最後他們還是要來




後來我們都沒吃東西 我就跟寶貝借車 去買吃的
自己騎 爽ㄚ!!!哈哈哈˙ˇ˙
現在比較順手了 開心^_^





回去的時候 挖~~~~到了一半的人 嚇到@@"
後來呆孟怎麼還沒到勒  才在響他們就到了  鋪~~
她們沒吃早餐    我就騎寶貝的車帶她們去
吃都吃飽了  要準備出發了



GO  一路上  就還滿安靜的  沒什麼搞笑的地方
到了淡水  開始下起毛毛雨  想說那邊該不會也下雨吧!!
唉呀呀!!還真得給他下起雨來了  越下越大
有人就問  還要去嗎?  有人就說隨便
問的那個人就說  都來了  還要騎回去喔!
我家寶貝就說  那就走啊!!其他人也沒意見
就繼續騎   後來有人問要不要買雨衣  大家幾乎都沒帶
想說三重天氣那麼好  不太可能下雨  結果天算不如預算啊!!




到了便利商店  就趕快去買  一穿上雨衣  雨就越下越大
好像是故意的  好冷   到了山上  快要凍僵了
每個人都溼答答的  結果還跑錯> <  
後來問人才問到的   瞎=  =



在那邊寶貝把他厚厚的外套給我穿  感動內~~
繼續出發到貝殼廟去  終於到了  開心^_^
挖~~~好多人喔!!
也有好多貝殼 我們在那邊吃他們提供的午餐 還不錯吃
我只喝的兩碗熱湯 有回溫 要不然我快冷死了





那些男生真會吃 一碗接一碗 佩服阿!!
後來吃飽了 大概也下午三四點了 差不多該回去了
後來沒去九份 因為 不知道那邊有沒有下雨 想說就不去了
大家急著回家換衣服 後來回家途中 有人因下雨車子進水
車子發不動= =
只能踹車了 寶貝的腳腳辛苦囉~~~





PIC↑貝殼廟的佛尊



後來回到三重  大家都各自回去換衣服  看要去哪在電話連絡
後來就有人提議要去泡溫泉  大家沒什麼意見
回家就換衣服  帶該帶的東西  去新北投泡溫泉  
呆孟他們也有去喔!!   因為太冷了  



那邊也下毛毛雨  沒比三芝大就是了    
泡溫泉的地方人好多喔!!
還要排隊呢  兩個兩個一組   我當然跟我家寶貝啦~~
呆孟就跟大象  其他人有帶女朋友的跟女朋友一組  沒帶女朋友的就跟男生一組  哈ˇ



我們還邊泡溫泉邊吃東西  哈ˇ
超享受的啦~~剩下就省略了  
泡完溫泉真舒服        




後來就各自回家   累死了
一到家我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起床  整個頭痛到不行
感冒了>  <   吃完藥繼續睡  


後來有比早上好一點   





昨天好好玩  

上一篇:耶耶~~~

下一篇:鼠來寶

016 2007-11-20 21:42:34

好孤單喔...
因情超ㄅ好ㄉ...

版主回應
怎啦~~~

有控出來寥寥ㄚ!!
2007-11-23 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