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2:09:41妤﹌戀

人阿!! 有許許多多的煩惱
我呢.....煩惱總是比別人多一倍
因為有太多太多要煩了.....



及時部要想太多 我還是忍不住 想了
無奈阿!!
今天 早上夢到我在學校 抱著我的寶貝睡覺
唉~~~



懷念阿!!不知道未什麼突然夢到 可能是太想念了
難得 假日我都在家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假日的感覺了.....哈ˇ



好朋友 已經漸漸的消失了
剩下的沒幾個....無奈






明天要回學校了 好期待喔!!
想念那些曾經交我們的老師 順便回去拿證照
哈ˇ



丙級 畢業那麼久了 現在才拿到> <
算了.....
有拿到就好 這樣才有畢業的感覺嘛!!真是的



在學校的生活真是多彩多姿ㄚ!!

上一篇:又要到禮拜一了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