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1:51:44妤﹌戀

金山

今天跟寶貝還有他朋友去金山拜他哥  路途很遙遠  也很熱
但是  卻很好笑  哈哈~~
對不對啊!?寶貝


一路上就發生很多好笑的事情︿︿
然後寶貝他們沒戴安全帽  警察還掉頭來追我們
後來他們乖乖的把安全帽戴上  警察就沒來欄我們
哈哈~~~刺激ㄝ~~



寶貝啊!!這樣是很危險滴~~嘻~~
以後步要常玩喔!!


然後一路上有很多車喔!!都要去白沙灣。。。
那麼熱  他們有病><
想黑也不是這樣= =



幸好我們沒去  要不燃  就等著變黑人了= =
哈哈~~
這樣會很好笑ㄝ~~



然後我們還跑錯地方= =
最後回頭。。。


終於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了︿︿
到那邊  要辦手續之類的 
跟我ㄚ嬤那邊一樣  


後來辦好了  就要上去拜拜  
後來好像不行  要用請的= =
所以  又到樓下
無言。。。



因為不太懂  什麼都不知道= =
只能用問的 後來有人告訴我們要怎麼用
我們才會。。。


傻傻的。。。呵呵~~
以後就知道怎麼用了  凡事要學習



摁  在拜的過程中 我跟寶貝的哥哥講了  很多很多話
噓~~這是我跟他哥哥的秘密
哈哈~~


拜完就回家嚕~~
然後有兩個天兵  皓呆呆= =
自己先走  我們都以為他們再後面
害我們又跑回去找他們  結果她們往陽明山= =



真的是齁~~讓我家的寶貝火大ˋˊ
哈哈~~


三字經都出來了逆~~ㄎ~~
壞壞喔!!


後來叫他們自己先回來  我們自己慢慢騎



我們那群有一個人趕時間  所以  一路上都用飆的
哈哈~~刺激內~~



但是  回到家  我發現我的大腿有一邊
曬傷了= =
痛。。。。



暈倒= =

上一篇:喔耶~~~

下一篇:剪剪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