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3:18:23妤﹌戀

校慶

好熱喔!!  什麼爛校慶啊!
根本就是。。濫

害我們曬太陽  神經喔!
害我們都快中暑了。


節目又爛  唉~~ 真搞不懂校慶的定義在哪裡
切個蛋糕 不就了事了嗎?何必呢。。


但是好處是下午放假  哈~~可以玩囉~~


想到星期日要上課  還上一整天  喔~~我不要啦~~
我想要陪某某人  齁~~


整天ㄝ~~下禮拜更慘  六日都要 
算了  熬過之後就沒事了


我等著畢業  反正有些人看到我就礙眼  倒不如 趕快畢業
一切都沒事  我消失對你們來說  應該是件喜事吧!!


我那麼討人厭  哈~~

算了吧!!

上一篇:今天不開心

下一篇:跳恰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