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01:05妤﹌戀

假日的活動

撲~~~今天星期六ㄝ~~竟然還要回學校  
幸好今天沒什麼被罵  ︿ ︿

看著老師的笑容  內心充滿了不捨  
因為畢業之後是否還能見到  不知道
所以 今天很開心


雖然假日要去學校  但是  至少看著老師開心的表情  
很開心~~~


每天都在外面混到很晚才回家  哀~~
是叛逆期嗎??哈~~
反正就是不想回家啦~~~


看到他我就很不怎麼開心。。
不管出去或在家  你永遠都在那邊叫
到底要怎麼做  你說說看啊!!


煩ㄝ~~
把氣氛搞的那麼糟糕  也是你
你是我爸  以前疼我的老爸到哪裡去了。。
是否因為長大全部都變了


我想回到我小時後的樣子  或許  這樣的氣氛就不會改變
你說是吧!!



上一篇:淡水一日遊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