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8:07:18妤﹌戀

面。對

我必須面對很多事情....


我總是在摸索....在探討...


可惜這些都是讓我覺得累 又無趣...


總是希望有新鮮事....


我現在不想長大了....以前總是希望自己長大....


現在卻不想...長大必須面對很多事情....


這一切我都覺得好累.....



如果永遠都長不大那不知道有多好....



壓力隨著時間在改變.....


我是否要成長一些....是否要選擇什麼都不在乎了


是否要讓自己明白我失去的一切回不來....


是否要讓自己快樂一些....是否該放手讓這一切都變美好....


是否多多到外面闖一闖....這樣或許會長大一些...


是否讓自己不要在偽裝....是否讓自己當一個燦爛的女生....



丟棄...遺忘...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