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4:29:12妤﹌戀

補昨晚【2007年的到來】

昨天跟家人去淡水跨年^ ^


超快樂的...還跟我朋友他們去.....


煙火好美.....可惜幾乎都成雙成對的.....@@


淡水好多人....好擠ㄚ!!


但是昨天超快樂的....淡水還有人在跳街舞.....帥啦~~~


還有地下樂團在唱歌....不怎麼好聽> <


呵~~~待到12點看煙火 許願....


看完要回家嚕~~在坐捷運的時候....人超少的^ ^


呼~~~幸好沒有很多人...要不會擠死....> <


在等公車的時候....沒有半輛車> <


害我們足足等了1個多小時.....氣死了


最後不想等了....坐計程車回家....


累死了....在半路我朋友打給我....


我就跟他聊了起來....到最後他說他在喝酒....我就說都沒找的喔!!


然後他就說...好ㄚ!!你來啊!!


我就說好....等我到了再打給你....


到我家....我立刻走路衝到他家去....


我們就聊阿!!聊到公園去....噗!!!


結果我喝了快一半的海尼根....= =


機車...硬要我喝一半....



回到家3點多了....


到家又跟我的媽咪聊到5點.....> <


害我頭超痛....



睡到手機響....我都不知道....



第一次這樣....慘阿!!


但是很開心.....^ ^

上一篇:翼。勢。力

下一篇: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