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3:51:27妤﹌戀

今天和阿妤約在穀保 一出門公車就來了(真幸運)


後來我提早到了20分吧!!就在那邊等....還看到有人在辦酒席


新娘還好啦~~就瘦瘦的....新郎沒看到....

後來阿妤到了就去搭806公車....也很幸運到大概2-3分車就來了


到了公車我就問阿妤說『你有打給依柔嗎?』


她說『沒有啊!』...........後來他又說『我以為你有打ㄝ~~』


我以為他有打....結果沒有又搞烏龍了


後來去的時候他不在家= = 白去了....又搭車回三重....沿路在背後念他


說要是被我們發現他在家的話 我們就%#.......哈哈~~


想說帶蛋糕一起吃的說...結果不在....


我們就想說算了....我們自己去吃....


我們就跑去麥當當吃....邊吃邊聊



笑死我了^ ^



明明要畫蝴蝶結.....結果畫蜻蜓> <



笑死了.....哈哈~~~


後來跑去買了書和筆記本.....花到沒錢....厲害 ^ ^


後來就去阿妤家做髮片....結果我傻眼了.....



她的房間太漂亮了.....漂亮到我嚇死了= =


哈哈~~~

後來依柔也有來...我們還幫他留蛋糕勒~~~



看對你多好阿!!



後來回家的時候....就跑走了一堆漫畫....和一隻超大的米妮


好可愛喔!!^                ^



謝謝吼~~~阿妤.....


超愛的說.........



後來跟依柔一起回家的時候....他還請我吃了兩個蛋糕^ ^



3Q


今天是我第一次露出的笑容.........



哈哈~~~



明天聖誕節....難熬阿!!



祝各位聖誕快樂......

上一篇:用。功

下一篇:無。聊

你爺爺 2006-12-25 23:33:58

阿妤房間漂亮??
難以想像中...

版主回應
對啊!!有控去她家晃晃
你就知道我說的漂亮了....
哈哈~~
2006-12-26 0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