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5:52:13妤﹌戀

去。我。弟。的。學。校。參。加。校。慶

該死凌晨一點半.....某位先生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



忘了地點= =" 我剛好在睡覺> <



然後我就說我在睡覺......他說要不要出去散心.....



瘋子喔!!凌晨一點半....真受不了




後來我就說我想睡覺....他說那好吧!!




不要說我沒找你喔!!.....然後本來要去的




是因為瞌睡蟲先來找我.....我只好睡覺啦~~



想說隔天在罵他好了.....結果該死他竟然睡死了.....




然後我睡到十點...我家的爺爺傳簡訊說要十點半後才可以進來....



我就想說那我12點再去好了.....打了快十幾通電話沒接> <



生氣....後來想說直接去找好了....找了半天才找到= =



無言....然後看到敏慈和老師.....傻眼= ="



有點嚇到...呵~~~後來我媽也來跟老師聊天.....



噗~~應該沒講我壞話吧!!我那麼乖.....嘻~~



早知道就去了.....太久沒看他了....



唉~~~
你爺爺 2006-12-23 17:17:52

你哪裡乖阿~!!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