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9:34:50妤﹌戀

感。覺

感覺.....是不是感覺對了 就可以去喜歡一個人



我不知道....如果是那會長久嗎?



我該試著去相信一個我可以去愛的人嗎?




我不懂....為什麼總是在我最害怕 最難過的時候 你不出現



反而是那些好朋友幫我....關心我



你呢?你這個做朋友的會不會太絕情了....




我給你的關心 已經超出我這個朋友該做的了....你懂不懂ㄚ!



說在多你沒在聽....說在絕你會更絕....



那我保持沉默.....什麼都不做也不去想



就像你說的 你過你的我過我的.....



你知道我放棄你幾次了嗎?



在內心裡我掙扎過....也放棄過....





算了...我很無奈 也很難過....

下一篇: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