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2:18:51妤﹌戀

我。該。放。棄。了。嗎?

我今天跟我超級好的朋友聊到他 而且還是很突然喔!
然後我就停頓很久 才回她

他說你跟他現在沒聯絡了嗎?我說沒有

他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就說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要是我不要關機 不要說那些任性的話

事情就不會這樣了 所以我跟他之間的關係 真的都是我搞的
會變這樣都是我害的

他說 你試著在跟他聯絡啊!我說我試過了
他不回 他這次是真的要跟我斷絕關係

唉~我真的想放棄了 我該試的都試了

我只不過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罷了 

就算我放棄了 你在我內心的地位也不會改變

永遠都會存在 只不過我真的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道歉
不管怎樣我真的希望能再繼續跟你連絡


我.....真的很想.....回到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想.....

上一篇:沒。意。義

下一篇:重。頭。到。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