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9:34:59妤﹌戀

亂。亂。亂

今天很煩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很累><

今天早上沒有什麼課可以睡 除了指壓課睡一下之外

幾乎都沒睡><

然後中午又要化妝 煩~~ 明明就是那個口紅啊!怎麼會錯勒~

然後又沒睡>< 結果上科學怪人的課就不小心給睡著了

呵呵~~一睡就睡到第二節過完 然後睡飽就要搬鏡台

機車><一起床就要做事 討厭

然後又因為全班太吵要做人頭 吼~~

煩ㄝ~~嫌事情太少喔!一直講

煩啊!!我快要死掉了 每天都很累

快要考試了 我要努力看書了 要不然我的將來沒望了><

哈哈~今天心情不怎麼好

一大早就被叫><整個就超不爽的

煩~~好想大叫啊!!

氣死我了 我和某某某決定要去打一個人 哈哈~~

講完之後心情超好^ ^

上一篇:

下一篇: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