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4:54:32妤﹌戀

面。對。快。絕。望。的。我

有人常跟我說絕望並不代表失望啊!

難過並不代表絕望啊! 大家要我看開一點
我知道 我在努力

我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 只是我真的好難辦到


但是為了你們我真的會努力 但是請你們不要再做不必要的麻煩了


現在的我不像過去那樣 我能做的就是祝福 你們交我的

不管怎樣送上一句祝福也好不是嗎? 


他們跟我的對話:
你該把它當作好的朋友  ﹙我知道啊!﹚
妳現在這個樣子真的很討人厭ㄝ  (有嗎?)
有 超級討人厭 (對不起)
妳之前跟我說妳會堅強的 不會掉眼淚的 結果勒(我。。我失信了)
是啊!你該死的失信了 讓全部的人都擔心 你真的是很該死ㄝ
(我。。唉~你說的是啊!我是該死 )

算了 跟你說在多都是浪費 (哪會讓費啊!)
你啊!最好利用兩天的時間給我好好想清楚 (我知道啦~)
要是你想不清楚就不必再來找我了 (吼唷!有必要這樣嗎?)
之前答應我們現在卻是這樣(我怎麼會知道啦~)


算了 反正你是笨蛋 跟你說在多也是笨(喔!)
就這樣星期一你就給我去升旗 (唉唷~妳真的很狠ㄝ 硬要我去就是了)
沒錯 雖然情況我不太了解 但是你最好給我去面對(不要這樣啦~)


不要這樣是吧!好啊!那你就不要來求我 (好好好 去就去)
 

你們給的壓力讓我很難受 總是用友情來壓我

如果我真的答應不在聽你們任何事情 那是不是就這樣結束了

唉~~




你的好朋友 2006-11-19 20:03:58

並不是我們要用這種事情來逼妳
如果不這麼做 你永遠都不會清醒 也不知道你要的到底是什麼 只會在你自己的世界你度過
所以..我們才會用這種辦法來逼妳
你懂嗎?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是不是用這種方式來逼我
2006-11-20 18: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