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7:50:42妤﹌戀

   莫。名。奇。妙 

今天是怎樣 被兇好玩的喔!!﹙生氣﹚><
明明就拿個人頭在那邊叫什麼啦~~我當然知道要前進啊!!
又沒有要叫她插隊。。。。叫叫叫@@
對你我已經很不爽了 - - 少惹我 我絕對不是好惹的



然後下午又被美顏老師打>< 痛內~~
機車 明明就3公分 是你自己眼睛有問題好不好
怪我= =






莫名奇妙的一天。。。。。><




要我不講話可以啊!!我就不要講話。。。。
嫌我吵 沒關係。。。。



妳們最好不要比我大聲 要不然我一定會學你們

『講話不要那麼大聲』妳們說的= ="


既然嫌我吵 好啊!!不要講話就不要講啊!!

硍><



真的很莫名奇妙。。。。我要去拜拜 倒楣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