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1:33:25Mr.ㄚ信

老實說 我很猶豫

處在一種很尷尬的情況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的
前進 像是緩慢停滯著

禱告
禱告教會牧者 建議我的短期未來規劃

我明白
在上帝眼裡 祂想要成就的事
我非常相信 只要祂說一句話
一切都ok了
可是我看自己 再往後想一點
對自己對未來
或許 並不是我所能想像

「我的安全感 來自於那裡?」
我發現到我自己 心口不一致了
「我在害怕什麼?擔心什麼?」
過去的信心 也不知跑到那去了

老實說 我正猶豫著
如果 真有那麼一天
當回來的時候 我知道我未來勢必和現在不相同
可是 我能保證自己以後一定比自己會更好嗎?
我給我自己 打了一個大問號
當然 我也希望自己能會更好

在想 有些事 如果不願提起
別人既無從得知 也未必知道
可能還是要自己去處理面對吧 我在想


體會 當確實明白「想要」
卻與現實生活中的「需要」有某種程度的落差時
要考慮的層面 是會超出自己所想的 還要更多

也許 這不是一個輕易的決定
乍看之下 好像一切都很簡單
可是往往愈再簡單不過的東西
要處理思考起來竟是難上加難

時間
好像也所剩無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