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3:50:21Mr.ㄚ信

鳳山小組-母親節聚餐

雖然已經過了母親節
不過 這樣人就不多

很感謝神
讓我跟老媽「魯」很久 溝通好陣子
她才答應願意為了聚餐 跟我一起去
(用吃的引誘 不不 是用聚餐的方式)

說實在
在聚餐的過程中
我話格外地少(不知道說什麼)
不過 我才漸體會過
爆料 還挺恐怖的 對我來說

沒關係 為了靈魂
就 只好爆了吧
感謝評小弟
最後幫我們大家合照一張

之後大家走了趟公園
謝謝其他媽媽們對我老媽傳福音
建立關係 彼此互相認識一下
我相信「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這應許
遲早會祝福臨到我們家身上

感謝神
一切榮耀讚美都歸給萬軍之耶和華
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