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1:51:21Mr.ㄚ信

Thank you Lord 祢名何其美

感謝耶穌
感覺上
今天工作似乎沒做到什麼
但 至少也有些程度上的進展
不管是婉拒客戶或被客戶捥拒
作推廣介紹或回應還需要考慮
我真的很感謝祢

下午 和兩三位同事一起喝茶
雖然現在已分別在不同的團隊
但 簡單的小敘、聞話個家常
過程中 我卻很享受、很自在

有人問:「呆呆信你怎麼會過來的?」
「告訴你!我也覺得很奇妙 是上帝派我來的 ..」我回答著
說真的很奇妙
履歷既沒投過這裡 卻被應徵來面試
接到面試通知 先禱告詢問上帝是否要我去
「倘若要我去 就求祢給我平安的意念 我就聽祢的 去!」

同事聽了覺得很特別
後來又問:「那呆呆信你有規劃何時會離開嗎?」

「呵呵..上帝沒有要我走 我想我可能不會走!」笑著說
「我覺得我來這裡 目的不是賺錢 是還有別的、無形的 ..」
「喔~嗯嗯..」(看起來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雖然不曉得同事是否明白
但 呆呆信很清楚的是「我!要在這裡 撒種收割」
或許在公司裡 業績並不是很好 能力也不是很突出
可是 我好感謝上帝 帶領孩子來到這環境之中
在某些領域上雖有挑戰與困難要突破
不過在我身旁的 也為我預備好主管 好同事兼戰友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真的很感恩
一路走來才短短幾個月
有人來也有人去 相處和關係上的建立也有幾經波折
我相信 神要在這當中掌權 我也要全力榮耀祂

感謝耶穌 在呆呆信回家途中 賜給孩子一首歌

「感謝主 這美好的早晨
 感謝主 賜新的一天
 感謝主 祢的名使我敬畏
 感謝主 祢名何其美 ..」

打從心靈發出對神的感謝與讚美
更向耶穌說:「主啊!讓我更全心全意為祢付出 ..」
此時的自己 深深地感受到 
正當自己覺得沒有什麼可給神的
單單獻上自己僅有的心(靈) 光感覺 就已經覺得好美
此時 我也正想起一段聖經故事
當婦人願意把僅有的兩枚錢幣奉獻給了耶穌
對其他人來說 或許覺得那不算什麼
對婦人來說 也許就是她以後的倚靠
但耶穌都知道 也讚許這婦人的擺上
我的領受 是婦人對耶穌的信心及對神順服的委身
神悅納的不是我們獻上多棒多美好的有形祭物供品
祂要的 是我們的心(靈)單單與祂有更深關係聯結

謝謝祢
慈愛的阿爸天父 耶穌 聖靈
我不要只有風聞有祢 或別人和祢的奇妙經歷
因為 我要親眼見祢 更要進入祢的大能同在
享受 沉浸徜徉在祢平安恩典懷抱裡


【美好清晨】-釋放屬天的能力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