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1:31:18Mr.ㄚ信

解構 巴別塔

心中 有座
倚著信仰建構而成的巴別塔

那是心裡頭一個印記
提醒自己 凡事紀念神的恩典
不要反倒數算 並紀念著自己

親愛的阿爸父
我期許我心頭
因祢的大能 而正默默地動工
我知道 我的心裡頭
有座別人所不知的「巴別塔」
乍看之下 感覺還以為很不錯
可是 一旦時間過了許久
它 會悄悄地
取代了祢在我生命中的位置
並且因著這些 來肯定自己的價值


孩子心裡頭的「巴別塔」啊
最近感覺上 逐漸地在解構當中
一方面 是否意味著
之前建立的信仰價值 崩落
還是祢正為孩子建構 調整
一個更堅定 穩固的 精神寄托

現在的孩子心中的巴別塔
猶如天空之城失去了飛行石般
城牆 逐漸地被瓦解 支離拆毀解構
也像壘壘樂一樣 正搖搖欲墜之中


主啊 好痛苦啊
希望 是祢正調整我
而不是孩子對信仰價值的 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