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3:57:43Mr.ㄚ信

那天 那人


偶然 在有一次晚上
看聽著音樂台播放著MV裡
聽到許志安正唱著一首歌

雖然不知道 那歌名是什麼
但 歌曲旋律是念念不忘著
但是事後看了歌詞 感覺卻令人很失望
因為感覺實在很怪 很不合邏輯吧
可能是我不懂 也不怎麼明白這一回事吧


後來 又另外陰錯陽差地
找到另一首歌 聽起來 感覺也挺不錯的
可是 我想 感受最深的
莫過於裡頭歌詞所呈現的意境吧


那天那人那連續劇 已經變成一個謎語
這天這人這種關係 沒有人懂怎麼繼續
走過了的路早已回不過去 借給你肩膀才能證明 我不多餘
借給你肩膀才能證明 NO 借給你肩膀不能讓我 回到過去
你太懂眼淚的魅力 你明知 我還沒有免疫
我自私地不抗拒 說過無恨無怨 還是心虛


【重新做人】
作詞:林夕 作曲:梁漢文 編曲:王雙駿
演唱:許志安

【那天那人】
詞:林夕 曲:陳達偉
演唱:許志安

上一篇:sky 天空

下一篇:六色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