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15:38:35Mr.ㄚ信

050128 餐聚

昨晚 和幾個高職好友聚餐
其中一位還帶她的小姪女還是甥女
害我突然見到 頓時嚇了一跳

還沒結婚 那來的小朋友 呃 ..


雖然自己 竟是以「單身」名義去赴約
唉 難免又會被逼問
還說好下一次要帶去給他們見見
(天啊 那還需不需要順便「鑑定」一下咧?)


看到大家 還真是高興
相約 還有下一次 再一起出來吃東西
「番麥小妹」看妳下次還要不要跟呀 哈哈
天啊 妳怎麼那麼可愛呀
還說什麼叫我去生一個 (我又不會生的說)

「哈哈 要我生一個 還早的很呢!!」

的確 光照顧一個小朋友就快要「ㄌㄡˋㄒ一ˋ」了
而且自己也不見面連自己能打理好
等到有一定的經濟水準和預備心吧 我想


推薦一下 New House的義大利麵真的不錯吃喔!!
吃過一次 嗯 還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