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22:00:00☆蹦ω米妞φ

。夢想太完美。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一堆愛情連續劇

花了我很多該睡覺的時間

 

看著看著就會發現

故事總是完美的

現實的種種都不如預期的美好

到不如說

故事始終是故事

說是故事    就是因為人們無法實現

卻又夢想著的事情

把它用想像的方式說出來

就叫做故事

 

有些人

永遠都不會明白

想的美好

卻又一再受傷

是為什麼?

 

因為現實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你受傷了

我也受傷了

你跟我之間..

還有著什麼牽連?

我幻想著你有一天就像故事裡的男主角一樣

出人頭地 白手起家

 

也幻想著你跟我平平靜靜的過了一輩子

或許這是個夢吧

 

你始終讓我夢想破滅

你始終一再的放棄我給予你的機會

你始終一再的讓我受傷害

你始終..

只會用"你不夠疼我?不夠愛我?對我不夠好?"

來掩飾你所做錯的一切

 

是!   你是很好 你很疼我   很愛我 對我很好    又很貼心

 

但是你總是不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我把你夢想的很完美

想像著你有一天終於改變

而不是嘴裡一直說著抱歉的你

 

不過..

我累了

很累了

我的離家出走

不是沒有原因的

 

你高興快樂 我也會遠遠的快樂

我的離開

不是要你因為這樣而自暴自棄

而是要你在這段時間做好充分的準備迎接我下次回來

 

你做得到?

你..

應該不會..

 

其實很心痛

卻又不得不這麼做

 

我去工作打拼 ..

 

你就不用擔心我了

我的夢想太完美

 

或許我該有個時間去消化一下把夢想放下

做踏實一點

你應該會懂的

 

因為 ..

你是蛔蟲麻

對吧!?

 

一年多了

也該夠讓你了解了吧?

還是這一切都只是..

虛幻的   毫無現實感的?

 

是時候了..

 

夢想的太完美

會變成絕望

但是又該在絕望中跟希望問好

這篇文章 會是絕望中的希望

還是另一個夢想的開始?

 

你總說  我們時間還很多

但是我卻要跟你說

是!

我們是時間還很多 還有很多路要走

卻是走在不同的道路上..

 

 

-----------------------------------------------------------------

對不起~!

親愛的你..

或許我又不能實現我跟你的承諾了

你記得我們還會是朋友 要彼此聯絡的承諾?

你說過你從不會這樣的

因為是我說的 所以你會做到

but我想可以暫時先保留這承諾麻?

 

要過年了

希望你再未來的一年裡 你會過的很好

 

我就 ..

不回家過年了

 

 

 

 

 

 

 

 

                                                            END

上一篇:。寂寞如歌。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