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02:04:06Lu

聽著滴答雨

這些年 facebook instagram 漸漸變成大家發布動態  分享心情的地方

卻讓我覺得沒有隱私感  沒有真實感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又回到了幾乎被人遺忘的pchome 報台這來

明明想說些甚麼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的一個情緒

最近有感覺不錯的人  也有想念的人  

不論如何  緣分還沒到吧  

我想有個人陪在身邊  陪我喜  陪我悲  陪我到處出去走走  即使沒有做任何有意義的事

但  有人懂我    好懷念這種感覺  真的是好久沒有了

以前喜歡下雨  喜歡熱鬧  喜歡玩耍  喜歡在不同的人之間穿梭  

長大了  我喜歡安靜  喜歡晴天  喜歡走走看看   想要追求一個穩定的感情  生活

這就是蛻變吧  隨著年齡的增長  小時候曾經看重的一切   都變微不足道了


凌晨兩點鐘  眼皮已經蓋到一半了  卻倔強得不去睡  在死撐甚麼??

孤單吧   寂寞感又來襲了.........

上一篇:冬天這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