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23:15:10Lu

把手放開

放下也是一種愛  

或許對於情人 親人  友人   都是一樣的道理吧!!

當手握的愈緊   砂子流失的愈快   所擁有的到頭來發現  所剩無幾.....

不需要無謂的擔心   無謂的緊迫盯人   無謂的一直給予

因為只會造成無謂的傷害    何必呢?

真是損人不利己   

我不了解更年期的男人女人   到底需要多大的安全感

或是想要子女做些什麼讓她們滿意

年長的人會說 以後你們也會遇到更年期的瓶頸   多多體諒包容

體諒我能給    包容也做得到    相處的時間已經很少

請不要把我僅餘的耐心也磨掉   讓我想要逃

我知道你們對於身體生理的變化感到不安   我知道你們處在未來的矛盾點上

但是你們的碎念   你們的擔心   真的讓我感到備感壓力

放下你們的擔憂    放開你們的心胸

但身為子女    有什麼立場去跟她們說這些........

上帝保佑   一切苦難會渡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