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23:40:09Lu

看著雙手 想想我擁有什麼.......

如果可以握著另一個人的手  是否天空大的很多

到底我們可以走到哪裡 ??  回不去了嗎??

自從那次之後   心中的疑問太多   卻又開不了口 

只能默默的繼續這樣的關係   卻也回答不出是什麼關係

對於你 我又是抱著什麼心情  對於我 你又是持有什麼態度

我想要什麼 想擁有什麼?? 

腦子好亂 好多事情   到底.....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我靠一下   心可以安定的

飄飄蕩蕩 游游走走   有些累了

我才不想當個漂流浪子勒    但在你身邊    總是讓我心安的想睡覺

如果可以   真希望有永遠這東西    

讓我們攜手共進未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