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07:31:56Lu

這世間上

妹妹是我一生中最愛最愛的一條狗 

陪伴了我無數的日子  總是在身邊不離不棄

他很愛玩球   很皮  喜歡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的

他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很用心的愛他 疼他

從來不讓他受一點苦    窮沒關係   再怎樣 也不讓他餓著肚子!

我愛著他 他愛著我   我們的世界就是如此的簡單.......

 

直到.....他媽的那個王八蛋出現!

我不知道他是誰   騎著車   撞著他 就這麼逃走了

世間上就是有這種王八蛋   !!

妹妹很幸運   卻也被剝奪了奔跑的自由   連站起身都是種奢侈

 

不過妹妹也很勇敢 我相信他

我也相信這世間上   有報應這種東西    你會付出代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