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02:17:27Lu

秘密

最近莫名的常聽到的一首歌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夠了吧   這些夠了阿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對我還有感覺    但那不是愛情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我們的事情說好不提起

 

想起過去   我們始終是秘密

我和你    一直都是秘密

曾經你寫給我一封信裡提到

"我們終於不再是秘密了耶"

但 逃不過那命運吧!

 

這幾年看你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我希望可以有一個人可以好好的照顧妳

陪你   知道妳在想什麼

當你難過   生氣   撒嬌   無奈   的眼神是什麼

 

我知道我自己不會再是那個人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試過了    只能祝你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我好像只能讓你生氣 不耐煩

好像真的是這樣.........

呵呵

我會離開的    你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

上一篇:水龍頭

下一篇:Is worth or n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