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2:07:13毛*

FUCK

真瞎...遇到這種人
好心讓你們一起來住
結果是自己倒大楣
那女的你真的扯....
你以為你上班就很了不起麻?
既然大家要住在一起本來就是應該一起打掃阿
你上班會累
阿我以前上班就不會累喔?
好笑?
每天下午2點半才上班
你早上就睡到很爽
睡到直接去上班
真想不懂..怎麼有比我髒的人阿
真當這理事旅館喔?
還有歐媽喪可以幫你們打掃
好瞎
我是孕婦ㄝ....我不是因為我懷孕就不爽打掃
但 !你也太扯了吧
客廳那麼髒 你是瞎眼了嗎? 你到底還會幹嘛啦?
每次就只會掃你們房間 是怎樣 ?
垃圾也不到 只會找理由推託
難道我就應該幫你們打掃喔
真瞎ㄝ
真想叫你們通通般出去
這裡是我租的ㄝ!!!!!!!!!!!!!FUCK.........
今天一早你也就起床了
結果你還是躲在你們房間玩你的電腦
是怎樣阿 ?
昨天回來還說 ....好亂喔
FUCK FUCK.........................有沒有這麼扯?
真是讓人火大
忍你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