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2:54:38阿泰

10月29號

ya

今天終於可以跟你出來囉

莫名其妙的早上8點就起床了

吃完早餐一直在等著你的電話

一直到9點多

你才跟我說你中午過後才會出來

害我還10點多就弄好

等到下午1點吧

終於你跟你妹妹出來

雖然多了一個人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跟你一起出去

我們後來還是決定看了小紅帽

超好笑的 (尤其是哪之羊)

你今天買了幾個髮夾

夾你在頭髮上超好看的

雖然摩拖車只有一台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三個人一起行動

因為我沒在怕

終於到了晚上吃火鍋

人超多@@

有飽到

寶貝吃超級無敵霹靂宇宙多的說

因為妹妹說想回家了

所以只好騎車載你們兩個先回家

三貼回去?

答對了!

晚上很冷 我們三個緊緊的貼住 (這就是所謂的三貼)



雖然很可惜不能與你單獨

但是今天我們又快快樂樂

很幸福的度過一天了唷

希望明天的中秋節

我們再也不是各自度過了

ps. 從今以後我就是老婆你的專屬按摩師 哈












上一篇:失望>"<

下一篇:哈 寶貝抱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