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8:31:56阿泰

總有一天我要....

時間多久都沒關係

時間根本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

總有一天

我要把你追回來我身邊

不為什麼

只因為 我愛妳

我想實現承諾娶你

不知道你還記得這個約定嗎?

我現在大聲的跟你說

草莓公主:

我這輩子一定會娶你

因為當我遇見你的時候

我已經知道

妳這個女孩子

覺對跟其他女孩子不同

因為你已經給我的感覺超出女朋友的感覺了

所以我知道

我對你說出娶你的這個承諾

並不會後悔

唯一會後悔的是

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好好疼你珍惜你

甚至好好的去愛妳

這輩子唯一的錯誤

就是之前有分手的念頭

但是這一次

我...

要讓你過的比以前更好更好

我會儘可能不讓你在生氣

不會在做出什麼衝動的決定

比以前付出更多的心思

好好照顧你好好疼你好好愛惜你好好去愛妳...

時間多久都沒關係

因為我對你的那顆心

不會因為時間太長

而變了心

只要你沒把鑰匙環我

我的那顆心

遠遠永永為你鎖著

不會把心中的那個位子

隨便讓給任何女孩







請你在相信我一次....



















上一篇:10月18號

下一篇:等待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