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20:11me"4車車*

今天放假"跟寶貝ㄇ出去"

 恩亨" 今天ㄋ..是ㄍ禮拜ㄖ " 我居然放假 ﹏

 哈哈 " 當然啦!! 好久沒休禮拜ㄖㄌ "

 還好姐姐給我休今天 " 今天勒 ?!

 我ㄇ居然呆再網腳快一整天ㄌ " 因為下雨也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嚕!!只好打網咖 "  可是後來我ㄇ有去玩水.

 痾 ﹏ 不是   是被水玩去ㄌ "  搞ㄉ我ㄇ全身都濕掉!

 生氣 >"< 顆顆  " 後乃..我先回熊家 "

 晚點才出門,出門ㄉ時間就是現在 " 結果我ㄇ又來網腳"
 
 可是ㄋ " 只玩一小時 " 因為我ㄇ等等要去吃火鍋 ﹏

 吃完 . 我就要回家囉!! 顆顆 " 今天ㄉ心情勒?!

 不知道 " 外面ㄉ天空.真ㄉ滿像我ㄉ心情ㄉ "=  = 

 哈哈 " 我要快樂 " 瘋ㄌ ﹋

 現在  小熊在我旁邊 " 大雄和仔真在我後面 "
 
 我ㄇ4ㄍ在玩電腦囉!! 給ㄊ玩下去芭 !!
 
 難得 今天 本車車 放假 " 又領錢 "

 說到領錢 " 剛領完錢" 前前又要不見ㄌ "

 因為我要繳學校ㄉ,還有電話費,還有一些雜7雜8ㄉ"
 
 沒啦!! 要慢慢花囉!! 不過ㄋ?!

 我昨天有去買我最愛搭 play boy ㄉ鞋鞋"

 好抗 好抗 " 改天川去學校給尼ㄇ看 "
 
 顆顆 " 就這樣啦!! 掰掰e " 恩麻一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