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1:10:57me"4車車*

爛 報 台 " 亨 ﹋

 對" 就是爛報台 " 沒事幹麻維修啊?!
 氣屬我ㄌ啦 " 害我都沒打ㄖ記 >"<
 幹 "尼嘰咕死報台" 真ㄉ氣屬我搭毛 >"<

 今天 ﹏ 下午我要去宜蘭ㄌ "

 總覺ㄉ我最近都到處跑阿 ??!

 不知道 >"< 很忙ㄉ樣子 ?! 顆顆 ﹏

 對嘛 !! 我本來就很忙搭阿 !! 顆顆 ﹏

 我一ㄍ人要去宜蘭找人 " 希望我不會迷路 >"<

 不然應該很好笑 " 我會覺ㄉ很北覽芭 ?! 哈 "

 我想應該不會啦!! 我那麼聰明" 顆顆 ﹋

 自誇 " 拉拉拉 " 笑屬我搭毛  ><"

 唉唷 " 最近都不知道怎樣,心情怪怪ㄉ "

 是好是壞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說 ?! 給我說 ?! 我到底怎麼ㄌ ?????

 媽媽 " ( 最近ㄉ口頭禪" ) 哈哈哈"

 我要怪樂 " ?! 疑? 我怎講我要怪樂? 明明就是快樂"

 吳佳慧 " 尼ㄉ手是智障喔?! 北七喔 ?!

 我想應該是中病"(台語) 哈哈 " 笑屬我"
 
 哇啦啦 " 我要?! 要什麼? 我也不知道"

 瘋ㄌ " 放假在家就是這樣 "  我真搭瘋ㄌ ""

 哈哈哈 " 快瘋芭 ?! 顆顆 " 我要當瘋婆子 "

 怎樣 ?! 不行喔 ?! 咬我ㄚ ? 

 脽 ?! 脽要咬我?! 咬不到啦!! 哈哈哈哈哈"


 PC" 我和我家搭妹妹(信咩,乾妹)" CUTE


   『  快  樂  搭  一  天  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