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0:26:33林小薰

戀而不愛是我們最好的距離。

總是強調,我們之間是沒有愛的,

男女之間的情愛,充滿未知的變數,

單純的喜歡對方,反而沒有顧忌,


你不是我的初戀,

卻是我在尋尋覓覓之後,第一個真正喜歡上的對象,

我不是你的未來,

卻是你在疲累奔波之後,難得可以輕鬆交談的對象,


是你讓我了解如何簡單而純然的喜歡,

是你帶領我離開自哀自憐的憂傷谷底。


雖然你總是不能明白,

當初我為什麼這麼堅定的知道自己喜歡你,

雖然你總是不能了解,

為什麼我可以那麼篤定那不是一時的迷惑,

經過這些時日,你和我,同時頂用一樣的名字,

見面時互相戲稱一號與二號。


這樣單純的喜歡與歡欣,

已經慢慢證明了我當初告訴你的一切,

我還是很喜歡你,

甚至戀著你,

但,不愛你。

戀而不愛,是我們最好的距離。

上一篇:真正的愛…

下一篇: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