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7:20:51昕。

10/13畢業旅行好好玩!趴three

劍湖山遊樂世界→廬山蜜月館

第三天行程幾乎都在劍湖山度過!

喔耶~~到了劍湖山~本來要先玩G5的~

可惜每個人都在猶豫~~

如果這次再玩~今天就玩了3次G5了~~

先放棄了G5玩了別的~

這次...我竟然破例了!!玩了我今生第一次的〝摩天輪〞!

簡直是太無聊了!!!!

無聊死了~又熱又悶~操!早知道就別玩了~

可能看了美麗華摩天輪沒坐~只好坐坐劍湖山摩天輪過過癮囉!!

唉~~

雲霄飛車坐了兩次~真好玩~

劍湖山的那個轉轉轉~~~2分半鐘~竟然有人作到吐~

真是的~~我玩一次還想玩第二次ㄝ~

只可惜因為我的雲霄飛車坐了兩次~她們竟然先跑去玩了~

害我只有玩一次轉轉轉~~沒人敢在玩第二次了.....

喜歡暈暈暈的感覺~~~飄飄飄~~~哈哈哈!!!

唷!快到2點了!!怎麼辦~2點集合~

G5還沒玩到ㄟ....!!

一直猶豫~~真是的~害我真他媽的想一個人上去玩!

我說了一句話..『如果來劍湖山,沒玩這個,真的就是白來了!』

她們才上去玩~~她們說~~真的是太爽啦!!

哈哈哈哈!!~~~超好玩的~差點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