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06:10:15昕。

真悲哀....

不知道如何改變你..

愛你,為什麼可以那麼累?

有時候,我會想..

是真的愛你

還是習慣有你陪在我身邊了?

我知道我太依賴你了..

我知道我個性很不好..

我知道我沒有一點合你意..

我沒有辦法做到你想要的那種女生

但是,也是因為有這樣的我

你才會喜歡上我吧..

你叫我改

那,那個人,還是我嗎?

會不會以前的女朋友比較好呢?

我知道你還是一直在想

《她為什麼要跟你分手?如果不分手到現在一定還是在一起吧!》

今天又跟你吵了一架

到底是誰對誰錯?

我想沒有誰對誰錯

我真的在你心目中地位在哪裡?

我到底有沒有仔細想過?

只會敷衍我

你到底還會什麼

我把我自己搞的那麼累

為的到底是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佔有慾太強?

也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