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3:58:46不務正業的好人

一年半了

(默默地走進來)

時間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年半

這裡似乎長滿蜘蛛網囉~

ㄟㄟ~ 那個誰 快來整理整理啊~

竟然自己放無薪假

 

(路人甲:台長你未免太忙了吧~) (邊掃邊講)

恩 是啊~

這一年可是充滿了酸甜苦樂呢~

(路人甲:啥?)

短短的一年半  感覺卻像過了五年

(路人甲:唉~聽來感覺真是度日如年 XD )

不是啦~ 是有壓縮成長的感覺

這一年多來台長我做錯了一些事做對了一些事

也學到不少事

認真的去想了很多事

所以當台長再一次的回到這裡

心中感慨萬千啊~

(路人甲:恩 要來一杯嗎?)(遞)

不錯喔~ 知道台長都喝威士忌了

咦? 這是我的藍牌嘛~  切~

還以為對我多好 真是的

(喝一口)

其實我一直都不曾忘記這裡

這裡有回憶

但是以後將會有更多的記憶放在這裡

(路人甲:台長 你別唬弄人啊~ 這句話我聽過了)

這......

台長會改變的

這次不會唬弄大家的

-------------------------------------------------  很開心又登場的分隔線

台長這次會帶回不少東西

不會在讓大家失望

儘管有時只是心情的分享

也希望大家別嫌棄

而且啊~ 台長剛剛發現

這裡真的不一樣了

有好好研究的必要

下次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