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8:29:50不務正業的好人

金融業

YOYOYO~(蹦蹦跳跳)
大家好啊!
台長來囉~
(路人甲:真幼稚 都幾歲了= = )(台長:......)

好啦~
言歸正傳
依舊是要跟大家問候一下
那個誰啊~
最近過的還好嗎?
你知道我是在問你啦~
對! 就是你
還OK嗎?
嗯嗯 OK就好 蠻欣慰的
(路人甲:又自言自語了@@)

台長前陣子因為在轉換跑道
整個就是沒空
目前趨於穩定
所以即將再度回來整理這美麗的地方

由於台長進入了某金控公司的子公司事業群
所以整個體會到金融業的忙與複雜
雖然也享受不少的福利
但是也感受到不少的壓力
我想台長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到
台長週間晚上都懶的出門了
因為回到家的時間變晚了
而且又沒固定時間
所以只有週末才能出去喝兩杯
不過卻變成台長的基本作息
因為平常回家都好累
吃點東西看看電視
然後洗個澡就該睡了
不然明天可能就會沒精神 XD
所以幾乎是早睡早起啊~
有跟台長一樣的看倌嗎?
還是想要跟台長一樣的
歡迎來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由於台長慢慢習慣與適應中
因此這兒也將會慢慢的恢復
所以
別著急啊~
台長之前承諾過各位的事情
當然也會慢慢的兌現
那今天就先到這兒啦~
讓我們吃些點心吧~
呵呵呵呵呵呵 ^^

-------------------------- 不忙的分隔線

牛仔很忙
我已經改成台長很忙了
台長很忙的
要上班要吃飯要玩樂要喝酒要把妹
台長真的很忙的
(路人甲:天啊~~昏@@)
想你的人 2007-12-01 22:39:20

台長~~~~~~~~~~~~~~
我想你阿~~~~~~~~~~~~~~~~~~

版主回應
這麼想我啊~
那我下次見面的時候
補給你一個大大的台長的擁抱好了
呵呵 ^^
2007-12-02 21: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