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7:16:25不務正業的好人

新生活

昨天跟妳有一些誤會
不過...
妳仍然不願意跟我好好說清楚
仍然是妳說了算...
妳說的也沒錯...不干我的事
台長我是該開始我自己的生活了
只是我想跟妳說
不是我不願意...我會的...
只是三年四個月我很難一下子放下
要一點時間沉澱

老朋友們~ 你們認識的台長又要回來了
曾幾何時你們都說我變乖了
現在我回來了...
你們準備好接受我的邀請了嗎?
邊工作邊玩樂的時間又到囉~

這個假期台長我會好好的休息
畢竟身體有點糟
當作是個轉折吧~
當台長我再出發的時候
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也許你們都會被台長我的觸角所及
不要被嚇到喔~
要記得...台長是好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人卡都N百張了
當當壞人又如何

~~~~~~~~~~~~~~~~~~~~~~~~~~~ 有點驚嚇的分隔線

新的生活會是怎樣
將會怎麼影響我的每日
我想我要好好的想一想
在那之前......
台長要規畫一下台長的生日了
耶~~~~~~~
生日要到囉~
高興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