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4:36:58不務正業的好人

不要再下了

可惡的雨
已經連下兩天了
讓台長我想去跑步都不行
早上去看了久違的老師三堂課
(老師啊~有記得我嗎?我今天有來喔~)
這樣應該可以再撐個幾個禮拜吧?(什麼?!下星期交期中報告喔~)
看來先安份個幾週吧~

是不是沒有常常看到美女
眼光就會慢慢下降啊
怎麼吃個午餐覺得學校美女變多了

下午回到辦公室上班
望著窗外下不停的雨
(竟然哼起"心事若嘸講出來~有誰人會知~" = =")
好吧~你就下吧...等我要下班的時候你還再下的話我就...

我就......

我就...

我就淋雨回去 >"<
因為我忘了帶雨衣出門啦~
誰叫我要出門的時候剛好沒下雨
就忘記了~
唉~記憶力不行了~忘東忘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