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1:54:00Mr -- 主唱大人

又一個期末

今天是206/01/10

好快~

時間過的很快

第一個期末要結束了

而在這之前

是一個重要的大考

緊張嗎?

嗯...不知道

*-*-*-*-*-*-*-*-*-*-*-*-*-*-*-*-*

今天已經考完了英文的期末考

英文這科~感覺還OK

之前就講過了

因為某些原因

我分在最濫的英文班

一切都是夜唱惹的禍

所以...感覺不怎麼難

反倒是英聽~有點難到我

因為唸的有點快

加上...英聽課

翹了一個半月都沒去上

@_@

*-*-*-*-*-*-*-*-*-*-*-*-*-*-*-*-*

英文考的很順利

只有幾個還會偷看別人的答案

但重點是【老師只會說:那同學阿~不要亂看】

就這樣?作弊老師都不care了...@.@

所以...

在考英聽的時候~有點大亂

怎麼大亂呢?請看下一段

*-*-*-*-*-*-*-*-*-*-*-*-*-*-*-*-*

@#%^%&%&&%$

錄音帶播到一半

在我右後方的同學

突然塞了張紙在我的手肘下...

我的反應是【哇靠~是怎樣?什麼東西!】

我以為那張小紙條已經在我手肘下

但看那人對我做出"指地板"的動作兩次

我一看

哇操~那張紙...在走道中間@_@

我馬上用我大大的滑板鞋完全的踩住它

好險老師在我踏下的下一秒才剛好走到那走道的方向

捏了一把汗

我一度懷疑是小抄

但擔心那不是

所以我又認真的聽起錄音帶

$^%$!#^$^!#^#$^@$

結束了

呼~~~~~

大家都在交考卷

我藉機把頭轉過去看那人一下

他向我點了點頭

=3=

嗯...

是答案

而且很精準

但時間不多

所以我只抄了兩格答案

*-*-*-*-*-*-*-*-*-*-*-*-*-*-*-*-*

後來才聽說

隔壁班的英文濫班

他們老師早就把答案給他們了

哇靠

是怎樣?

說如果給的是題目還OK

直接給期末考解答是怎樣?

很多人都有

=3=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嗯...又要開始努力開始展拓一下人緣了

Q~~~~~

*-*-*-*-*-*-*-*-*-*-*-*-*-*-*-*-*

今天晚上很安靜

因為有兩個小子去約會了

呵呵...

有一個去打撞球

剩我跟另一個

但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

我們說等等10點一起去買宵夜

*-*-*-*-*-*-*-*-*-*-*-*-*-*-*-*-*

下個星期是期末考了

緊張嗎?

不知道...

不過我盡力吧!!

昨天我有去圖書館看書唷

去準備今天考的英文

ㄆ~~還是抱佛腳的心態

*-*-*-*-*-*-*-*-*-*-*-*-*-*-*-*-*

下個星期四就要把宿舍清理清理了

因為只能住到01/19

真麻煩...

通通鎖在衣櫃好了

不然我哪可以背那麼多東西阿

*-*-*-*-*-*-*-*-*-*-*-*-*-*-*-*-*

我已經開始考慮...

寒假快結束的時候

該把頭髮燙成怎樣呢?

Q~~~

好期待唷>"<

哈哈哈....

不過現在還是繼續留長頭髮

繼續的落魄...

@_@ 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