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2:42:56Mr -- 主唱大人

夜市...

200/01/04

這天小建說他野狼好了!

要去西門町拿車

我想說應該只是跟機關一起去吧~!

但誰知道搞來搞去...

哪裡冒出來的說要去龍山寺

Q~阿龍要雪恥

上次他求姻緣...

失敗

哈哈哈...

*-*-*-*-*-*-*-*-*-*-*-*-*-*-*-*

慢慢的...慢慢的

我們騎車到龍山寺

那台KTR...

似乎也聽懂了主人的指揮

不在像當初熄火又爆衝

龍山寺

想也想不到

我小學時候跟表姊一起常去的百貨店

居然在旁邊

而我...

好幾年了!

都不知道我當初看到的是『龍山寺』

*-*-*-*-*-*-*-*-*-*-*-*-*-*-*-*

看著阿賢跟阿龍在上香

機關、我、小建

則是在旁看著

阿龍說【我不敢求啦~我怕失敗~我不太會講話】

呵呵...

不過經過我們的鼓勵

他似乎還是失敗了

我倒是沒有追問他

*-*-*-*-*-*-*-*-*-*-*-*-*-*-*-*

著名的華西街

我是第一次去

大大的『華西街觀光夜市』

果然很夠觀光

裡面盡是一堆的外國籍旅行團

沒吃過的料理裡面倒是都看的到

但我們終究吃不起=3=

*-*-*-*-*-*-*-*-*-*-*-*-*-*-*-*

我們先是逛了一下

吃了點東西

嗯...吃冰果然會很冷

很長~~~~的冰淇淋

呵呵

一個外國人看到就

『喔ˊ~~ICE』

*-*-*-*-*-*-*-*-*-*-*-*-*-*-*-*

我們在那晃了很久

因為幫小建修車的人還沒到約定的地點

*-*-*-*-*-*-*-*-*-*-*-*-*-*-*-*

時間到了

我們去了約定的地點

看到小建的車根本都沒被修好

該拆的是拆了

該裝的還是散一地

所以我們還是得等一段時間了

*-*-*-*-*-*-*-*-*-*-*-*-*-*-*-*

跟大夥聊天聊到一半

一個老阿伯走過來

拿著一百元

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老人家的台語

後來...

台中來的鄉巴佬-阿龍

聽懂了

老阿伯是要我們帶他過馬路

而一百塊將會是獎勵

那三角沒路燈的路口

對老人家來說

真的是很難通過

我跟阿龍帶他到了對面

拿想將一百元給我們

我們拒絕了

阿龍後來說

他有問阿伯為什麼都沒人陪

阿伯說『阿年輕人都不要阿』

唉...世風日下~年代改變的太大了吧~!

*-*-*-*-*-*-*-*-*-*-*-*-*-*-*-*

後來修好了

嗯...

果然很不錯

*-*-*-*-*-*-*-*-*-*-*-*-*-*-*-*

接下來的目的地

是永和的樂華夜市

小建跟英應的約好了

所以我們又在夜市吃了一頓

Q~逛夜市真是花錢>"<

*-*-*-*-*-*-*-*-*-*-*-*-*-*-*-*

回到宿舍

是晚上11:50

呵呵...還沒12點唷~!

差一點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