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13:41:06Mr -- 主唱大人

三峽樂樂谷

那天...

物理課

老師說他忙

全班在教室休息

但公關組的頭頭說要去樂樂谷一趟

要讓公關組的十個人可以在聯誼那天為大家帶隊

結果

公關組的只八個人去

外加我這個閒人

也這樣八台車

從新店

轉中和

進三峽

瘋了

新店不就可以直接去三峽~?

帶頭的那個說他不知道= =

傻眼

所以我們花了近一個小時才到樂樂谷

一路我們走的很慢

輕盈的速度

讓我感覺這一趟

吹著風

飄著細雨

很舒服

*-*-*-*-*-*-*-*-*-*-*-*-*-*-

到了樂樂谷

那是某國家公園的領地

裡面的溪流

經過整頓

很漂亮

水很清澈

探頭望去

四周都著山

淡淡的雲霧

連綿的山

還有一個一樓高五呎寬的小瀑布

那裡的小石頭路面

有著已經入秋的枯黃樹葉

水中隻隻小魚

游來游去~

淡綠色的水深

一切...

都美

就像那陽明山的夜景

我想拿著給她看到

那些是多麼的美麗

*-*-*-*-*-*-*-*-*-*-*-*-*-*-

看一看

我們便回頭

我轉去三峽市區

找一個朋友

約好一起吃飯

我跟室友一路找約定的土地銀行

走過了台北大學

才發現早就過頭

回頭終於找到了

在三峽的舊陸橋旁吃了飯

我們便回學校

那天晚上

我跟朋友還有個學長

聊到12點5分才進宿舍

好險警衛沒叫我們寫不良紀錄

呵呵...

*-*-*-*-*-*-*-*-*-*-*-*-*-*-

我...

洗個澡

洗個衣服

玩個電腦

入睡時...

已經是三點半

還好隔天的課是十點

這一切...

就在這畫個逗點...

下一次的樂樂谷行...

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嗎~?

未知數...

我早不去猜撤...

只因有一個人早影響我對幻想的心態

這...

順其自然吧...